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高校数学一流课程建设及教学创新论坛”会议
 

2023年4月22日,第二届高校数学一流课程建设及教学创新论坛在四川成都召开。应用数学学院教师曾静、廖开方和罗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数理学院承办。会议旨在交流和分享高校数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经验和成果,促进数学教育的发展和创新。

会议上,国家级教学名师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朱士信教授,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张天德教授和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与教学名师、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杨晶教授等多位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介绍了数学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并结合课程思政和新形态教材建设展开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