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2022-2023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3425日,应用数学学院开展2022-2023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副院长、系(中心)主任、督导组组长、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教学副院长胡建成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胡建成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题与要求,让参会学生畅所欲言。学院院长强调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会积极回应、想办法解决。学院本着关怀学生、服务学生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和需求,共同解决商议,以期为学生提供一个自由、和谐、积极的学习成长环境。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反馈学情,切实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关负责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课堂、实践教学、作业量、教材、课后答疑等问题,逐一详细答复,并明确表示将积极协调,尽快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将持续关注了解同学们的动态和需求,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胡建成接下来鼓励同学们,一是要加强课堂纪律,严于自律;二是重视对个人能力的培养,做好学业规划,有宽阔的胸怀和远大的理想;三是脚踏实地,多学习,勤思考,苦练内功,为将来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