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2022级学生前往成都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践教育
 

帮助同学们树立打牢专业基础,学好专业学科知识的意识,引导他们对大学学业和毕业后的职业生涯的规划意识。2023年4月18日下午,在应用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22级辅导员张秋敏及班导师田增娴、杨静的带领下,2022级4班的30名同学前往成都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专业实践教育主要分为专业分享、互动游戏、参观公司三个环节。首先,成都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跃先生为大家介绍了AI和5G技术等大数据环境,在跟大家分享了自身经历时,时间跨度从大学到工作,再到创业,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丰富大学生活,开阔个人眼界。其次,在成都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跃先生和公司HR的带领下,将同学们分为买卖双方,通过“买地卖地”的互动小游戏让同学们意识到“信息差”可能产生的影响。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并在公司前台处合影留恋。

此次校外专业实践教育顺利完成。

以下为部分照片:


                       1EFCA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