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老师一行参加2023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41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西南交通大学共同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四川省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成都站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崔凯教授主持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何霖俐副处长介绍了2023年省教育厅工作的总体思路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方法,积极动员老师参加此类会议。本次会议我院共有14名教师到场,这次会议为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提供了深入了解一流课程建设的契机。


会议重点聚焦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研讨交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推动高等学校高质量课程教材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优质课程教材在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下午学科专项报告中,学院教师在数学分会场听取了系列报告,分别是:《四川大学数学学院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四川大学 寇辉教授)、《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高校数学课程教学探索——以西南石油大学为例》(西南石油大学 李玲娜教授)、《信息技术融合下的数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西南交通大学 潘小东教授)、《大学数学系列在线测评及组卷系统的建设与应用》(高等教育出版社 杨帆)。

  此次会议,老师们受益良多,为他们在今后的实际教学中的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