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周教学巡课和巡考
 


春季学期伊始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开学第一周,院书记、院长、副院长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巡考学院督导组、教务办和学生科参加了巡巡考工作

巡课期间,重点巡查了教师到岗情况、授课状态;学生出勤情况、上课状态;听取教师和学生对学校的教学环境和设施意见,及时反馈学校相关部门。从巡课情况看,授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按时到课,课堂秩序井然

顺利开展上期的期初补考和期末考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带队巡考检查。重点巡查了监考教师到岗情况,监考纪律落实情况;学生考试状态,考试纪律。从巡考情况看,学院大部分教师严格按照监考纪律执行;学生按时参加考试,考场秩序良好。


将一如既往抓实抓细教学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夯实教学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