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受疫情影响,我院本科生2022-2023第一学期以线上教学方式开学。学院在学校的要求统一部署下,召开学院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网络教学培训会,积极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管理和教学方法,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

2022年9月15日,我们迎来了本学期“云端第一课”。第一周11位教师依托学校自建课程中心、腾讯会议、雨课堂、QQ课堂、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台等多种网络教学平台,结合QQ群、微信群、钉钉等交流平台,顺利有序开展了9门课程的线上教学,授课教学班达24个,上课学生达2010人次,除实践类课程外开课率达100%。

   

   

老师们通过视频直播或录播、线上讨论、互动答疑等方式,有条不紊地开展教学工作,课堂流程清晰有序,学生学习氛围热烈活跃。课前,老师们精心准备上课内容;课中,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进入课堂,用得体的谈吐为学生授课;课后,老师们持续跟踪学生学习情况。线上学习期间,同学们即便不能与老师和同学们齐聚一堂,不能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但课堂上仍然朝气蓬勃,积极参与互动,善于思考,敢于展示自我。

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院周钰谦、教学副院长吴泽忠、胡建成带学院督导组深入课堂,通过网络巡课、听课方式,了解线上开课教学情况,并对线上教学进行督导,及时反馈教学问题,全力保障在线教学顺利实施与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