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行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由于疫情的影响,学校将实施线上教学。9月10日,学院按照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立即组织学院各系(中心)主任、教务办、学生科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周钰谦、副院长吴泽忠、副院长胡建成参会并安排部署线上教学工作。

会上,学院宣布成立线上教学领导工作组。工作组由学院书记、院长担任小组组长,教学副院长担任副组长。学院要求各系(中心)组织召开教学研讨会,及时传达学院线上教学各项工作要求。会上要求各部门协同并进推进线上教学,学院督导组加强线上听课,确保教学质量;教务办督促老师按时上课,排查教学情况;学生科密切跟踪学生上课情况,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


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院还成立了线上教学技术指导组,并定于9月12日进行线上教学培训。培训由学院胡鹏老师主讲,胡鹏老师在总结以往网络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院课堂特点,精心准备课件,会上号召学院教师积极参加网络教学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