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为深入落实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2627日,应用数学学院在信息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周钰谦、副院长吴泽忠、副院长胡建成、各系教学中心主任,党政办学生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胡建成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背景,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对本次评估自建相关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部署。学院成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专项工作小组,按照学校教学部门评建工作安排分解任务和明确分工,对每个时间点的核心工作提交进行梳理。

    周钰谦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梳理,积极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本次评建工作。

    李明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大学的核心考核工作,学院由上至下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合理快速的建立学院本轮评估机制,明确责任分工,重视工作各项环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