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2022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56日下午,学校教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处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务处副处长彭静带队,质量科科长、评估中心科长、学校督导组老师、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泽忠教授主持。


      


学院副院长吴泽忠教授汇报了应用数学学院21-22-2学期期中教学的开展情况。对本学期学院教材选用、课程运行完成情况、日常教学管理规范、实验室开方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对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分析。

检查小组对我院的教学相关材料做了抽查,针对材料出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建议学院常规教学工作行成制度长期执行。

会议最后一个环节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调研和交流。我院提出“五一联赛”是国际联赛,学科竞赛影响力也很大,评定等级属于C类,望教务处调研后调整;学校教学楼一教铃声不规则打铃,影响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