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分区初赛创佳绩,成信学子展风采
杨拍 

分区初赛创佳绩,成信学子展风采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初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获一等奖53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69项,共计192项,今年竞赛成绩不仅”再次突破,“”也得到大幅度提升,一等奖的奖项数在省属院校中遥遥领先。

近年来,应用数学学院致力于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事打造成学院品牌,为了能在省级赛事取得优异的成绩,数学竞赛指导教师团队精心筹划和组织校内选拔赛,严格选拔参赛选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参赛选手进行集中指导和培训。本赛事不仅为我校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较好数学思维能力的优秀人才,更有效地推动了我校本科数学课程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的优异表现,提升了我校在四川省高校及全国的知名度,为学校赢得了声誉。

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感谢教务处的鼎力支持,感谢各学院和后勤中心的积极配合,感谢培训老师和参赛学子的辛苦付出,感谢数学爱好者协会的鼎立协助!

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高水平学科赛事,每年举办一次,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十二届,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