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各学院,个研究生:

2021“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开始报名,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参赛工作,现将我校比赛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以及2021级研究生(每队人数3人、专业不限)。除2021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跨单位组队参赛。

二、报名方式

我校参赛队伍负责人登陆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研创网)https://cpipc.acge.org.cn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参赛队伍信息由竞赛负责部分进行审核。

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竞赛定于20219月168:00至9月2012:00举行。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华为专项奖、数模之星冠亚季军、数模之星提名奖、成功参赛奖等。其中原则上一、二、三等奖获奖数不超过参赛队总数的1.5%、13%和20%,国内外参赛队分开评奖,具体数量由组委会根据参赛情况确定。

五、竞赛结果公示与颁奖大会

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上,于202111月中下旬公示竞赛结果并发布拟获奖名单;20211210—12日,在承办单位华理工大学召开“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数模之星”现场答辩会和颁奖大会。


咨询方式:confch@cuit.edu.cn(胡老师)。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祝各位参赛队员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附:“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研究生处

应用数学学院

202167


附件【“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