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召开2015、2016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l李静雯 

 




为了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推动专业学风建设,11月23日中午应用数学学院在42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分管教学的吴泽忠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2015、2016级两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紧紧围绕着期中“教学检查”这个主题踊跃发言,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安排、课堂教学环节、实验及实践环节、教学方法、教学设施及教学改革等方面以及学生如何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畅谈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专业负责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对学生反馈的教学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的解答。
   在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吴泽忠副院长表示,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全面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个重要环节,其目的就是要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各个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要求,要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及时听取学生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不断提升学院育人水平;要及时汇总、归纳和整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逐项整改和落实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