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5月18日,西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高平等一行9人到我校应用数学学院调研交流。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周钰谦、党委书记李明,副院长杜先云,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周钰谦对西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应用数学学院发展的历史、现状及未来的一些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应用数学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情况。杜先云详细介绍了应用数学学院公共课教学管理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共课教学分层分类教学模式和过程化考核管理细则。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彼此开阔思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及相互支持,为进一步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现场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