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修振宇老师多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冀少君 

近日,我校图书馆、研究生处联合发布了《我校 ESI 学科潜力值跟踪及三大学科数据分析》的有关报告,运用 ESI 指标周期性跟踪我校主要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本期统计论文覆盖范围为 2011 年 1 月至 2021 年 2 月发表的 SCI 论文,本期我校共有 19 篇论文入选 ESI 高被引论文,其中应用数学学院有 9 篇,8 篇为同一作者修振宇。此外,按照计算机科学作者贡献度分析,修振宇以10篇论文,被引次数196次,排名全校第一,其论文《M-fuzzifying cotopological spaces and M-fuzzifying》被引67次,在计算机科学被引次数中排名第一。


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研究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ISI资产重组后,ESI成为汤森路透公司的一部分。ESI是汤森路透基于SCI(科学引文索引)和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所收录的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