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参加AVOSCloud创新创业开发者论坛
 



10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IDG、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14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成都站) AVOSCloud创新创业开发者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召开。应用数学学院就业与创业工作站高妮娜老师带领创业团队参加了此次论坛。本届论坛以“移动时代的软件之道”为主题,引进了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 参与,为APP开发者们举行创业辅导、圆桌论坛、擂台争霸、投融资相亲等不同主题的互动交流。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方存好、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长虹、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旭东等政府领导以及IDG资本副总裁楼军、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资深产品经理姜波、百度91副总裁肖广、中国电信天翼空间应用商店副总经理吴江、AVOS Cloud 联合创始人兼 CEO 江宏、盈创成长副总经理易宇、同创伟业/南海成长基金业务董事黄冲等企业代表出席大会,与开发者们一同就APP开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在随后的项目对接活动中,学院创业团队与同创伟业、盈创成长等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论坛 我院 创业 教育和大 实践 累丰富 经验 为我院进一步研究完善现行创业教育体系,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自主创业提供依据,同时也为我院建立创业孵化器提供了借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