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参加HTML5移动开发者沙龙
 



418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就业与创业工作站高妮娜老师带领学生参加了白鹭引擎、阿里云主办的2015HTML5移动开发者沙龙(成都站)活动此次沙龙现场汇聚了百余名开发者和成都高校学生创业者,从云服务的选择、数据的监测、渠道的多样性等各个角度为开发者提供HTML5行业动态,并与开发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白鹭引擎联合创始人马顺仁做了H5游戏变现报告,分享对整个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及其对商业化战略的独到见解,共同探讨HTML5移动游戏如何落地,如何共建HTML5移动游戏全新生态等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一同分享的嘉宾还有来自阿里云游戏云的架构师李楠,在选择游戏云的问题上,李楠就游戏开发者如何高效利用云的问题和开发者进行了讨论和互动。活动最后,白鹭引擎技术专家做了Egret工作流——高效开发之道和触控开发者合作计划的分享,针对成都开发者和高校合作和到场嘉宾分享了具体的合作内容。

从与会嘉宾各自的演讲内容以及圆桌讨论来看,本次沙龙将为行业完整呈现HTML5移动游戏在国内以及全球的发展现状,重磅分享未来HTML5移动游戏在各大应用场景,特别是超级App应用中的形态,同时首次展现HTML5游戏跨平台营销与传播的优势。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一致认为,“技术沙龙”这样一个平台对于各创业团队交流经验、加强发展非常有意义。每位同学都在不同方面取得了诸多收获,在了解前沿技术的同时还了解了相关创业的政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