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竞赛 >> 正文
数学学子喜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荣誉称号
 

 

 

附: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明细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负责人 其它成员信息 指导教师
201610621032 基于移动智能端的校园电子循环服务平台 创业训练项目 刘洪奇 陈靖宇、李旺旺、王煜、陈锐 高妮娜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45号),公布了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院学生创业计划项目《基于移动智能端的校园电子循环服务平台》获得国家级立项。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工作中树立“开放性、实践型、体验式”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引入企业参与,加强过程管理等,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和创业能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