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竞赛 >> 正文
我校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近日,2017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获得6Honorable Mention (国际二等奖)2017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17119日至123日在全球同步举行,大赛吸引了包括美国、中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近17000支队伍参赛,是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我校参赛队员经四天四夜的激烈比赛,圆满地完成了竞赛任务,并再创佳绩。


 我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比赛,不断加大了培训力度。从3月开始就,针对数学建模校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都开展了专题讲座,集中培训和指导。积极鼓励不同学院、专业的同学广泛参与,不断扩展学生覆盖面,我校共10个学院300余学生受益,数学建模竞赛的获奖水平也在逐年提高。大赛不仅拓展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数学建模及科技论文书写能力,也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