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竞赛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15年6月,由应用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3级1班的郭锐、古富霞、罗述群、谭红婷、徐一鸣、陈皓组成团队,在我院陈勇明老师的指导下,历时5个月,完成了名为《“单独二胎”新政下二胎生育的意愿及影响因素》的调查研究报告,并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了二等奖。




        2015年1月至3月,该团队队员先后在成都、德阳、绵阳、遂宁等地发放并回收近1000份有效问卷,并对问卷做出详细的统计分析,以问卷作为根据,撰写出调查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完成后,指导老师陈勇明多次对文章提出意见和建议,修改十余次最终定稿。5月初,此篇调查报告参加我校挑战杯校赛,并获得二等奖。6月,此篇报告与其他我校13件作品共同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荣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