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 “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团课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学习宪法知识。20211130日晚19点整,应用数学学院团委在航空港H4303教室举行了2021年二级团校“宪法学习”主题团课,本次团课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2021级各班主要团干和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熊渠主讲。


 晚上19点整,团课准时开始。在团课上,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为题,熊渠老师通过ppt、图片等形式对宪法是什么、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宪法的沿革、现行宪法的完善、公民享有哪些宪法权利、宪法宣誓誓词等为大家进行授课。

   最后,熊渠老师还建议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团课,充分了解宪法相关知识。本次团课内容丰富、材料详实,同学们一致表示受益良多、收获颇丰。课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熊渠老师的讲课,明白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并进行了认真的思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