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迎校庆“成信大与我”主题活动
 

20211016日至1017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应用数学学院分会的志愿者们在航空港校区一食堂对面和银杏大道对面摆点举办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庆“成信大与我”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激发成信学子对校庆活动积极性,提升作为成信学子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考虑到很多同学对成信大的校史并不是非常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了十道与成信大有关的题目,同学们答对一定数目的题目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写下对成信大的祝福。志愿者们还为成信学子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活动——“与成信大合影”。同学们可以提交自己拍摄的照片给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最终志愿者们会从同学们提供的照片中选出契合本次活动主题的照片,将所有照片汇总做成视频并且在线上反馈给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以此来留作纪念。

最后,随着时间来到1017日的下午6点,本次活动第一阶段顺利结束,一句句祝福和一张张合影将成信大和成信学子们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近。

本次活动展现了成信学子在校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记录了成信学子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诠释了我校“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精神内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