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二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顺利举行
 

2021119日晚7点整,应用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二级团校线上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顺利举行,本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由应用数学学院团委书记熊渠主持。本次团课主要围绕团的章程展开。学院2021级团干、组织部全体成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由熊渠主持开班仪式,强调了二级团课的组织纪律,以及开展二级团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希望参加本次二级团校培训的团干和入团积极分子首先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团的理论知识,熟悉团务知识,提升团务工作能力;其次在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同学,关心班集体;最后要保持对团的热情,经得住团组织的考验,经得起同学们的监督,并把对团的热情落实到行动中去。

随后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叶儒带领大家学习团的章程。在课堂开展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除此之外,叶儒还说到作为共青团员应当维护团的利益,服从团组织的安排,积极参加团组织展开的各类活动,在活动中成长。

通过此次团课的开展,让参课人员对团的章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团员这个身份也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同学们对共青团又有了更为全面且深刻的认识且保证在生活中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