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除杂草,添新绿——我院顺利开展“美丽校园,共建共享”校园美化活动
 

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后勤“浸润式”和“零距离”劳动教育优势,营造浓厚的劳动教育氛围,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10月14日下午2点,应用用数学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开展了以“美丽校园,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校园美化活动

活动热火朝天地进行。伊始,学院曾凤娇老师和熊渠老师到达现场组织各班同学集合,并在后勤老师的指导下按照既定的要求给各班划定美化区域,然后各班班长带领分组进行除草。

随后,同学们按照老师要求,分工合作,每组大部分同学拔草,2名同学专门负责将捡出的杂草放入垃圾袋中,劲头十足。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经过一下午的连续奋战,教学楼附近焕然一新。

这次“美丽校园,共建共享”劳动活动不仅为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准备了舒适的校园环境,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与合作的乐趣,同时充分锻炼了大学生的劳动技能、调动了大家广泛参与公益劳动的热情。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养成吃苦耐劳、注意卫生、爱护环境的好习惯,能够携手来维护我们共同的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