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2021年9月28日晚7点,应用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1301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周秩君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熊渠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熊渠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做了简要介绍;同时,熊渠也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以责任心为基础,提高执行力,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也希望作为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着,由主席团负责人施成发言。他讲到,学生会成员应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并分别介绍了目前主席团成员和各自分管工作;随后,团委学生会六个部门分别介绍了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各部门负责人用精心制作的ppt向全体学生会成员详细介绍了部门情况和工作安排,让新成员们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轮值主席做总结并就近期新生早操、校园美化活动等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和安排。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增进全体成员的相互了解,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以勇担责任、敢于奉献、乐于助人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工作,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我院的美好明天再添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