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中秋|军训送温暖
 


  9月17日,应用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应用数学学院分会一起,在航空港校区1603教室举办了活动“中秋人团圆,军训传温情”。该活动不仅是为迎接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更是为了让刚刚离开父母进入大学校园的21级新生在军训期间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同时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爱,将学院的爱传递给萌新们。


  午饭过后,学长学姐们在教学楼里静静地等着。慢慢地,萌新们陆续来到,一进门便是礼貌地“学姐好”“学长好”。志愿者们积极地向新生介绍月饼的口味,大家也都根据自己的口味挑选了喜欢的月饼。


  新生们选了自己喜欢口味的月饼后,学生会与青志协的成员给他们拍照留影,在镜头中留下迎接中秋佳节的喜悦!虽然军训时很累,但他们依旧很喜欢这种感觉,喜欢与我们与学院一起分享这份快乐,学院在军训期间给新生们传递温情,让我们在这中秋里团圆,这将会是以后回忆大学时光的一部分,也将成为青春的回忆!

  军训很苦很累,在操场上他们留下汗水,在这里他们留下进入大学生活的甜美的笑容。看到他们的笑容,我们也很开心,对他们来说这是提前感受在大学里的第一个中秋,与学院一起,在这里他们很开心,笑的很甜美,感受到我们学院这个大家庭团结和睦。这甜美的笑容既是对迎接中秋佳节的笑容,也是对学院中秋送温暖的爱发自内心的甜美之笑。

  团团圆圆,迎接中秋佳节,萌新们和我们与学院,大家一起在这个佳节里团圆,传递温暖。我们组成一个完整圆满的大家庭,像这这月饼团团的,圆圆的,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在本次活动中,青志协和学生会的成员们为大一的新生们准备了多种口味的月饼,并且由新生们自行挑选喜欢的口味,提前感受中秋佳节的氛围,在如火如荼军训之余收获过节的喜庆。整个活动期间,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大家有说有笑,新生们拿着选好的月饼留念拍照,青志协和学生会的干事们积极提出建议,帮助新生们选择月饼。

  最终,从在场每一个人愉悦的笑容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同时,大一新生和各位志愿者以及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更近了一步,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都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氛围以及学院对学院学生的关爱。

  这一次的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服务同学的宗旨,表达学院全体成员对大一新生的关爱与欢迎,拉近了青志协和学生会与新生们之间的关系,同时还与新生们分享了中秋佳节的喜悦、给予大一新生们祝福,更加体现了学院的家庭氛围,以及中秋佳节人团圆的美好祝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