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心之所向,一苇以航——应用数学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2021年9月8日星期三,我院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2021级新生。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应用数学学院分精心谋划、提前准备,以耐心细致的服务、多彩创新的形式、充满暖意的布置,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清晨伊始,校门口新生与父母依依惜别;校内,院学生会和青志协成员分作两批在门口的学院迎新点和信息楼六楼迎新会场热切地等待。

在迎新点,成员们为2021级新生搬运行李,帮助查看地图熟悉校园,告知开学报到的流程,主动打破社交屏障,介绍学院相关事宜,邀请新同学们关注学院组织的招新活动,也及时且详细地解答新生所关注的问题。

与此同时,信息楼六楼的迎新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录取新生信息,发放新生手册,送上衷心的欢迎和祝福。研究生新生辅导员熊渠和本科新生辅导员曾凤娇老师也来到现场参与迎新工作。大屏播放着学院的迎新视频,现场进行着有序的迎新工作,光影流转之间,尽是温馨愉快的动人时刻。

午五时许,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学院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也希望“新鲜血液”能在应用数学学院激发全新的活力,相信他们一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时光,成就更好的自己。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会

20219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