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成功举行2020-2021学年二级团校第二次培训课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理念,加深团员对团组织的了解,提高团员对班团一体化的认识,2021年5月27日晚7点,在1601教室举办了应用数学学院2020-2021学年二级团校第二次培训课。

七点整,主讲人团委副书记王杰宇宣布团课开始,然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

 


  之后,团委副书记王杰宇就共青团基础团务的工作进行了热情洋溢且详细的讲解。主讲内容主要包括:1、校级、院级团组织的架构和工作职能;2、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3、发展团员工作规则;4、基层团组织选举规则;5、班团一体化、第二课堂成绩单业务培训;6、智慧团建系统操作;7、团组织纪律整顿和工作规范化;8、掌握团支部基础工作。

  整个课堂氛围十分融洽,同学们也积极活跃地思考问题。除此之外,团委副书记王杰宇还告诫大家大学期间一定要认真对待学习,热情参加活动,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且深刻的认识。同时,同学们保证在生活中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