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2020-2021学年二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顺利举行
 

2021年5月26日下午7点,应用数学学院2020-2021学年二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在1601教室举行,本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由应用数学学院团委书记熊渠主持。本次团课主要围绕团的章程展开。

首先,由熊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强调了二级团课的组织纪律,让本次参加团课的同学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更加重视和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组织到场人员起立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

合唱团歌

随后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团的章程,并根据所讲内容结合大学生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要求。熊老师讲到所有团干应该遵循团的相关纪律,对学习、生活和工作要时刻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作为共青团员应当维护团的利益,服从团组织的安排,积极参加团组织展开的各类活动,在活动中成长。最后,熊老师讲到,希望广大团员在学校各个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展现团员青年的风采和优秀的精神面貌。

团课现场

本次团校活动让每一位共青团员对团的章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团员身份的认同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