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第一讲顺利举行
 

  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为帮助新生更快地转变角色,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加强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增强专业自信,10月11日晚七点半,应用数学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第一讲在第一教学楼120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由辅导员高妮娜老师主持,主讲人为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周钰谦。

IMG_20191011_191815.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中,周钰谦院长就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学业要求、培养目标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分析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就业现状及前景,向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用的学习建议和职业规划指导。同时也就2019届新生在大学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此次讲座为新生提供了详细的专业指导,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前景有所了解,以便更好的制定大学学习规划。

 


                                     

 

此次专业教育活动的顺利进行,让新生认清专业,对我院教学条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树立学习目标有着重要的影响,并进一步的激励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实践积极性,为他们适应即将展开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时光,确立学习生活目标,积极投身到大学精彩的生活中,成就完美的自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