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与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喜迎新生,展数院风采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应用数学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迎新工作在正校门和体育馆内举行。

当日上午7点,我院新生辅导员、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准时达到正校门迎新点,以饱满的热情等待新生们的到来。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应用数学学院正校门迎新点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我院学生会志愿者们热情细心地解答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引导新生完成现场报道。

               学生会工作人员为新生及家长讲解报道流程

   

体育馆内迎新工作现场

体育馆内报道现场人潮涌动,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迎新人员秉持服务新生的宗旨,认真引导新生完成入学基本信息的填写,主动帮助新生搬送行李,并亲切地为家长们送水解渴,为家长简略的介绍我院概况。新生完成注册后,便由志愿者们带领他们到宿舍入住,并为他们讲述校园文化。在此过程中,我院党委书记李明也来到迎新现场,亲切慰问新生及家长,解答新生及家长们的问题。我院新生辅导员高妮娜老师、熊渠老师也亲自指导迎新工作,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新生报道注册现场 

迎新当天,为了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我院基本情况以及专业优势,下午四点,我院在1303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会。此次会议由李明书记主持。

李明书记主持新生家长会

随后,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周钰谦就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现状和前景,让家长对孩子所学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

周院长讲解学院情况

新生家长会现场

新生家长会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才结束。新生家长对孩子将来的大学生活十分重视。会后,家长就学校和学院情况,积极向院长及辅导员询问,院长耐心地解答家长们的疑问。

院长为新生家长答疑

应用数学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在上级领导的指导和学生工作人员的尽心努力下圆满结束。在此期间,每一位迎新工作者的热情工作,都展现了我院的风采,体现了我院全体人员对新生的欢迎。“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相信新生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并融入大学生活,在新的环境中创造属自己的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