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育
  张璞

为了更好地促进2018级新生对自己专业地了解并对自己学习有一个更好的规划,我院于11月20日下午6点30在1206教室,对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胡建成老师主持。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不同,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专业及职业描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讲座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同学们

未来的学习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