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廖开方 

1222日晚八点,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召开线上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廖开方主持,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周钰谦教授主讲。周钰谦教授以“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周钰谦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

参会教师都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大家表示,此次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时刻铭记科教兴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