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15日晚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袁榆淇主持,全体生党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谋划,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的使命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汇聚了广泛共识,提供了强大动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学生党员陈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勉励年轻一代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人,我们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尽展风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向上,努力奋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第二项,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