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1123日在1201教室隆重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议程共两项。会议第一项: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第二项: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会由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夏晨晨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们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大会认为,王明昊,袁意萍,刘雪怡,蔡凤,郭森鑫,陈杨,杨庄,陈婷婷,罗雪蓉,陈进,刘玉薇,张承祠,易雪琼,张静该14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将该14名同志报上级党委待批复。

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们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个人情况。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近期情况以及如实考察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各位正式党员讨论,并给予投票表决。经党支部大会决议,本次大会同意推荐吴丹洪,杨顺,孙刚,张珂,林鹏,安泽扬,高朝敏,施成该8名同志报上级党委待批复。

18C35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