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用数学学院于1118日下午开展党委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李明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以二十大报告、相关决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为主要内容,对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解读。他讲到,党的二十大在总结过去十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基础上,指明了未来的努力和奋斗方向。精神内涵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其内涵,对照党中央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同时,他提出要更深入和贴近实际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加强党的领导为保证,构建“大思政”格局,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全体参会同志逐一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开的非常及时、非常成功。给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确立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路径。大家都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实际工作的指引,扎扎实实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最后,学院党委讨论了党的二十大学习方案和计划,在学院全力推动、扎实推进,力争让党的二十大学习掀热潮、见真章、起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