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婧雯 

6月14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在信息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并主讲学习内容,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李明分别从三个方面带着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解读:一是要深刻理解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历史基因,二是要准确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时代要求,三是要焕发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他强调,党委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作为高校教师,同志们要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团结带领青年学子奋发有为,书写青春荣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