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党委及相关文件要求,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在信息楼六楼中央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桑作银同志、张勇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同志介绍参会人员,明确会议主题并强调会议要求。李明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

    随后,李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和梳理了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出现的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班子对照检查后,李明同志带头自我检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目标要求,开展了自我批评,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具体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检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和相互评判直截了当,从工作、思想政治等方面入手,相互点出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勇同志指出,应用数学学院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的自我剖析深刻,理论学习扎实,希望以后的工作交流中在思想层面能更加深刻。桑作银同志指出,应用数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比较去年的整改措施都有落实,个人检视深刻,但对其他成员的批评还不够深刻,希望以后的民主生活会敢于亮剑,多点“麻辣味”。

   

最后,李明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就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表态,学院党委班子会后将持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将立行立改,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