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政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熊渠 



2021年12月20日下午2点,我院党政党支部在信息楼618会议室,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吴泽忠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领学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精神。百年党史彰显马克思主义以及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彰显着红色血脉,体现了党的初心,淬炼了伟大的革命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应该学习革命先辈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

随后,吴泽忠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吴泽忠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品质。

最后,吴泽忠安排全体党员同志自学高校法治声音联盟音频学习,自觉树立现代法治意识,自觉传播宪法法律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