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党史知识竞赛
 

2021129日下午4点,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103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史知识竞赛。会议议程共两项。会议第一项: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第二项:党史知识竞赛。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辰光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大会讨论关于闫辰光、任禺杭、欧阳云潇等14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首先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一年来思想政治方面、工作方面、生活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并表达了自己转为正式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以及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讨论商量后,最终大会决定一致同意推荐14名同志报上级党委待批复。

会议第二项,全体同志参与党史知识竞赛。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由分组,共分为五组,由“你划我猜”游戏最高得分的组选择一个党史专题,相应专题有辛亥革命专题、五四专题、长征专题、航天航空专题、新民主主义专题。第二环节为抢答题,题型均为选择题,相应成员答对自己小组所选专题加2分,答对其他小组所选专题加1分,打错均扣1分。在此环节同志们斗志昂扬、思维敏捷、抢答迅速、应答沉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过程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最终得分选出了排名前三的小组。该前三小组获得相应的证书及奖品。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对引领全体党员学党史、创佳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最后樊真滔同志带领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满怀神圣而又庄重的心理进行入党宣誓,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