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冀少君 

近日,应用数学学院全院涌起了一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热潮,党委班子及各支部纷纷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和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和研讨。

7月6日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开展了学习,班子成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在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原文后,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贯彻,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

随后,从7月7日到7月9日,党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应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大学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班子成员带头进行主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从一百年前年轻的革命者挺身而出肩负起了拯救民族使命谈起,激励在场学生党员不负韶华,心怀理想。院长周钰谦指出要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副院长吴泽忠择取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结合百年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要领,对新中国成立前三大战役的历史做了特别分享。副院长杜先云在党课中讲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奋斗与牺牲,归结起来就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员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经过学习,支部党员们对党的历史认知更加清晰,忠诚于党的信念更加坚定,奉献于党的事业更有力量,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做时代的奋进者,用知识和热血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