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字字铿锵,让人心潮澎湃。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成都工程信息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8日下午两点半在信息楼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凤娇主持。

会议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发表讲话强调:党员同志特别是预备党员同志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要过好党组织生活,利用好党组织生活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好的提升自身素养。李明并对青年一代党员寄予厚望,希望青年一代学生,能对自己提出较高的要求,按要求提升自己。

会议第一项,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凤娇带领全体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 “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且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场的34名党员在此次大会上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曾凤娇书记提出:希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能以史为鉴,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