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及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62314:30在信息楼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议程共两项。议程第一项: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议程第二项:组织学习党史专题——党的十九大。该会由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辰光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此次议会。

会议第一项: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大会认为,张梦捷,刘蔓,刘培基等7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推荐该7名同志报上级党委待批复。

会议第二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的十九大。首先,闫辰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时时对照入党誓词和党章要求,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握时代特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