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学好党的历史”应用数学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为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激励中国共产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党热情,2021年0610日上午10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学好党的历史的思想交流活动。

在本次党史学习活动中,我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做出的卓越贡献,更加明确了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最后,学生党员们满怀神圣而又庄重的心理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同学庄严宣誓,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在此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在会议最后,所有的学生党员一同表明了坚定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此次活动后同学们将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奋发成才,为中华崛起努力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