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办全院教师大会
 

5月21日,应用数学学院在信息楼6楼新会议室举办全体教师大会。

学院院长周钰谦首先就学院的绩效政策进行说明和解读,周院长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的客观环境和上级要求,指出了绩效政策变化的一系列背景,对绩效政策在人才引进、教学任务、科研任务等多个方面的任务变化做了清晰的阐述,为全院教师齐心努力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随后,学院副院长吴泽忠就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做了动员,吴院长强调,毕业论文是学生毕业前的一个重要门槛,各位教师要肩负这一重责,指导学生认真完成论文撰写工作,为本科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做了总结讲话,叮嘱各位老师要认真研读学院的绩效文件,为学院献言献策,再次强调各位老师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全院大会结束后,李明召集全院党员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李明首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目标和学习纪律做出了要求。然后,李明带领院,聚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等,重点对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两个阶段的党的发展历程做了总体学习。最后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已经开展数月有余,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和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未来党员们要持续优良作风,通过视频、网络、书籍、线下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学史同时,不忘思今,要以优异的工作成果献礼党的100岁生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