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杨光崇为我院2014、2015和2016级学生作校庆65周年报告
 

 

 

    2016年10月25日,我院杨光崇书记在4313教室分别为2014、2015、2016级学生作校庆65周年报告。此次报告紧紧围绕学校评估工作进行,内容包括“强化文明修身,促进优良学风”、课程学习、创新创业、班导师情况介绍以及班导师与学生见面等各个方面。

    首先,杨光崇书记向大家强调了促进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学风建设始终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告诉大家我校即将迎来审核评估重要工作,这是我们学校的关键期,但作为学生,好好学习,努力奋进的拼搏精神和精神状态却不分时期,而应是一种常态。学风建设始终在路上。他还告诉大家我院的每一门专业课程设置都是严格按照培养计划在进行,是对大家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石的。他通过数学领域一些典型的例子和公式向大家证明了学好数学不仅有用而且还有远大的发展前途。由此,他希望大家要学习好专业知识,同时也要能掌握好专业技能,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此,他着重强调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这个时代的重要主题,他希望同学们都能紧紧抓住这个时代主题,努力奋进。

    接着,吴泽忠副院长将每个班所分配导师及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为新生的专业发展展示出了光明的前景。随后各班导师与新生见面,对新生以后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报告,各年级学生都受益匪浅,尤其是新生,使得他们不仅更进一步了解了数学的概念,了解了数学的前途,更进一步认识到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每场报告持续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