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7级应用数学学院专业系列讲座
 



2017年10月12日晚,应用数学学院17级新生专业系列讲座在1107教室顺利举行。

我院副院长吴泽忠主持了这次讲座。一开始吴院长便指出,“新生需要迅速转变角色,并正确自我定位。”接着,列点说明了大学得几个重要基础:做人、读书、做事、相处。随后,吴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变革,内容包括:办学定位,师资力量,毕业生情况以及考研的相关问题。更是要求每位新生都应该及时确立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同学们听后都备受鼓舞。会议最后,吴院长用幽默而不失严谨的话语强调了生命的重要性。

     此次专业讲座的举行,对我院刚迈进大学殿堂的新生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相信接下来的一系列主题专业讲座,将为新生

今后的大学生活树立一座风向标。


附件【2010年6月份工资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