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走进IT名企系列——博瑞梦工厂参观学习
 


20121227日,在就业工作站高妮娜老师带领下,20余名同学赴成都博瑞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加学生对动画游戏行业的了解,熟悉商业中动画游戏的具体制作流程,使得学生更加的清楚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同学们主要参观了梦工厂数字营销中心、梦工厂开发事业部、梦工厂客服部,参观了展厅、创作室、制作室和培训室。参观期间,同学们认真地观看技术人员工作,技术人员熟练操作软件的表现和该公司团队所制作的产品让学生们赞叹不已,从而使他们重新认识到现在所学知识的重要。

参观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与企业面对面,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观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应认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朝着自己心中目标前进,让未来变得灿烂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