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代表受邀参加2015 GOOGLE开发者大会
 



    11月22日,2015谷歌开发者节Google DevFest在8号平台(成都创业沙龙)举行。ThoughtWorks 咨询师刘梓懿、资深python开发者刘博,以及国内外顶级嘉宾在此进行了分享。来自成都各软件公司与开发者齐聚一堂,我院12级学生陈镜宇、夏天翼也受邀参加了大会。

    谷歌开发者社区(GDG)在中国成立以来,开辟了很多资源和更多的本地化动作,给予开发者更好的服务和技术,同时也和众多的平台领域建立起更加广泛的合作。为了更好地达成这一目标,在大会现场,GDG技术团队,开放式全天候专家现场答疑,更深入的面对面交流和技术沟通,解决企业及团队的困惑。另外,大会期间,有四场Google的开发课程(AngularJs、Python、虚拟化开发环境、专家现场答疑)在会场展开。最后,成都本土著名的八号平台创业空间,分享了一些平台上创业的机缘、困难、解决方式、收获以及最终的成功,重点介绍形势分析及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大学生未来创业做了示范和指导。

    陈镜宇说:“参加DevFest可以学习最新、最酷的互联网和移动开发技术,和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进行经验分享,了解开发案例,还可以现场动手编程进行实践。”本次活动为开发者们带来了科技前沿的技术产品,两位同学通过与嘉宾交流,对未来互联网技术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DevFest就是开发者节的意思,它是从Developer Festival的简写而来。它是自2008年就开始的由Google发起和赞助的全球性开发者活动,目的是通过技术分享和交流,来推动最新的互联网开放型技术的使用、推动创新、创业,以此来贡献与当地的经济发展。活动内容完全由世界各地的谷歌开发者社区(GDG)自行策划组织,是纯粹的技术分享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