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不一样的大学精彩 与你同在——京都大学留学生刘东分享留学经验
 

 


    3月20日下午2点,毕业于应用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06级校友刘东回我校分享在日本京都大学的留学经验。此次分享会在1407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应用数学学院辅导员张璞老师主持。

    校友刘东现在日本京都大学读博。他在演讲过程中,先后从“留学艰辛”、“留学收获”、“留学风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和感受。期间与同学的互动也很好的活跃了会上气氛。刘东演讲结束后,同学对刘东进行了提问,发表了自己的疑问和见解。

    见面会结束后,场上仍旧有许多学生没有离去,他们都在刘东和辅导员身边问着问题,探讨着自己以后的留学规划。大会活动的主题也在同学们的提问中有了很好的体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