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竞赛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兴趣和敏捷的思辨能力以及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526日上午,应用数学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全校共有1000余名同学参加了竞赛。

竞赛现场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也是目前国内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 大学生数学竞赛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高水平学科竞赛,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及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素材。


关闭窗口